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開放預約】SRT 個案分享:面試恐懼症

你有面試/見工/考試恐懼症嗎?很多人都有臨場表現失準的情況,明明平日表現不錯,但一到這些重要關頭,總會緊張得什麼也記不起。原來 SRT 也可以幫你處理這些問題呢!





一位男客戶失業了好一陣子,不是沒有見工的機會,但每次總是失望而回。找我做 SRT 本來純綷想改善工作的狀況,希望找到一份適合自己、而對方又欣賞自己的工,沒想過能同時讓第二天見工的過程那麼順利,順利得雇主當下就叫他第2天就上班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當我用 SRT 替這位客戶找出工作和見工不順利的原因時,大部份原因都是因為他從小到大都在學習「我不夠好」、「我不值得」等等這些負面信念,加上不受控的焦慮、驚恐、逃避等負面能量,便造成不順利的事不段在發生了。

這位客戶在見成工後也告訴我,他今次見工的表現也出奇地淡定和自信,能讓他輕鬆地表現出他的真實個性和才能,我也很替他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