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個案分享:遇見 Guardian angels

 水晶治療是什麼? 說真的對此認識不多, 粗略看過網上有關資料,大概是透過水晶以平衡身體各脈輪的能量吧?  約好於9月份一個週末的下午見識見識。

進房間後,我們沒有立刻開始療程,就隨意地聊聊自己的事,工作、感情、自我成長等, 大概是自己心底裡也渴望找出一些阻礙自己各方面成長的「心結」吧? Jasmine是一個很棒的聆聽者呢! 我認為這樣的傾訴
與聆聽大大加強了治療師與我彼此之間的能量聯繫, 對及後進行的治療絕對有正面的效果!

先平躺於地上,Jasmine一直以話語引導我放鬆身心,其間慢慢將不同的水晶放到身上不同的位置。放鬆的過程約10分鐘後,我開始有意識地進入一個「半夢半醒」的狀態,我慢慢地走進一片沒有人、非常舒適的大草原,我抬頭看天空,竟發覺有為數約6-8個白濛濛的「人」在友善地看著我微笑,不消數秒,很快我便意識到這些「人」就是我的Guardian angels! 我們開始對話,其間Jasmine亦繼續引導著我如何更好地與Guardian angels溝通。一直說著交流著,不知不覺地流淚了,那不是傷心而流的眼淚,對我來說是一種情緒情感豁然釋放心靈感動的片刻。印象最深刻的,是Guardian angels們對我說了好幾段非常強而有力的幾句話 – 好像「相信就可以!」、「你一直都被愛著!」等等。 日常生活中,相信每個人也從朋友或長輩處聽過這種簡單到不得了的勵志話,但不知為何,從Guardian angels中傳遞過來的同一句話,有著這樣莫大的感動!



治療後感:
因著每個人不同的背景經驗,你不會知道你將會從水晶治療中得到什麼、看到什麼、聽到什麼。不管是純粹身體 / 心靈上的放鬆、尋求能量的平衡、希望從自身內在的指導靈交流接收訊息,嘗試帶著未知去感受水間治療的能量與神奇吧!


個案朋友 N (9.2013)

 ________

個案朋友 N, 

你的個案也是我其中一個很印像很深刻的個案 :)  你的能量很高,還有那一份從心底的感動,心靈感動的眼淚。

其實你強大的 Guardian angels 隊伍一直就在你身邊,幸福!

Joy & Vibration
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