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提神方法 ! (天然,簡單)



你要時常讓自己保持“清醒”嗎? 飲咖啡嗎?含咖啡因的飲料?

實際上有很多自然方法去提神,如天然香料植物,甚至是簡單的修改你的習慣,也能夠有效地提神!

以下就是簡單的的方式來提神!
(排名根據我的經驗,你可有不同的排列呢)


  1. 呼吸練習(長而深呼吸,數1-2/ 1-2),可以給自己在短時間內充電(特別在前一晚睡眠質數不佳的情況)。 好處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練習,巴士上或工作時也可以。
  2. 給自己「單獨時間」 Alone-Time,並嘗試做一些「右腦訓練」(即圖/音樂人聲)。我通常在早餐後進幸我的 Alone-Time。
  3. 這裡是一個簡單的方法,喝天然的茶(薄荷茶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4. 起床後在床上做「伸展運動」Stretching Exercise,(從頭部/頸部/武器/腿/臀部/手指充分伸展)。
  5. 小睡, 以午餐時間小15分鐘,那通常適用於大多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