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已爆滿】26/9/2014 (五) 國際頌缽大師Hans de Back香港演奏會 :頌缽演奏會《聲音的饗宴》


【頌缽介紹】

頌缽是近年來風靡世界的一種音樂治療。西藏頌缽從喜馬拉雅山脈起源,由七種金屬,包括金,銀和銅。薩滿教和佛教的生活東方路的一個組成部分。頌缽集成神聖的崇拜,哲學,道德,倫理的治療方法。頌缽本身彷彿宇宙洪荒初始的樂音,的確讓聆聽者有驚奇的感受。頌缽能輕鬆地幫助處理難解的失眠與焦慮,對於壓抑的情感與思緒,也能藉由身體的輕微振動,將這些在能量引導出來,得到釋放。



 【演奏者介紹:Hans de Back 】
Hans de Back 來自荷蘭,The Health Angels 工作室負責人,國際公認歐洲最優秀的音樂治療師之一,頌缽音療與演奏的重量級大師。由 Hans 所創建的聲音按摩療程,在歐洲已有二十多年歷史。從小夢想當一名踢踏舞者的他,在 18 那年罹患僵直性脊椎炎,舞者的夢想無法實現。但他對音樂的熱情不變,讓他在頌缽音樂裡,持續傳遞調和身心靈的力量與感動。除了聲音的療程Hans老師也提供頌缽體驗示範、帶領工作坊、進階課的教學、音樂會等等,多次受邀迪拜、峇里島、泰國、中國和歐洲諸多國家;並活躍於全球各地有關舞蹈、影音記錄、人聲表演藝術、等多樣活動。目前已有14張頌缽音樂專輯。


【頌缽演奏會詳情】
日期:2014926(星期五晚)
時間:晚上7008306:30pm開放進場,建議提早進場,自由座位)
場地: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J 修學精舍-文化講堂(到埗後請詢問工作人員講堂位置)
地址:九龍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
票價:$380/ 
** 註:場地位於半山,地方偌大,務必提早來臨。為免干擾演奏,我們會在演奏期間禁止進出場地,敬請留意。

【售票詳情】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289號朱鈞記商業中心16A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11.30 am to 7 pm 週六 11.30 am to 6 pm
: 2596 0383 

(2) Sound Therapy (HK) http://www.soundtherapy.com.hk/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805  (請先預約)

【傳媒聯絡】
Crystal & Sound Energy Workshop
電話/ whatsapp 9507 5759 / 914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