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滿】2/5 (五) 頌缽集體深層清理

【滿】2/5 (五) 頌缽集體深層清理  

頌缽是近年來風靡世界的一種聲頻療法 (Sound Therapy),是一種無葯無痛的自然療法,而效果卻十分顯著。所以近十年,歐美各國,包括近年的中國,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受惠於頌缽療法。


通過這個工作坊,讓低沉而充滿力量的喜馬拉雅頌缽聲音穿透你的身體和情緒體。由身體最微小的細胞生共振,從而啟動你內在的自癒能力,清理你在生理(身體)與及心理(情緒)兩個層面的不平衡狀況。

經驗所見,頌缽能輕鬆地幫助處理難解的失眠與焦慮,對於壓抑的情感與思緒,也能藉由身體的輕微振動,將這些在能量引導出來,得到釋放。 

過程:參加者會躺在按摩床上,請穿鬆身衣服如運動服 (不可穿牛仔褲)

適合人仕:
- 失眠或睡眠質素欠佳
- 身體痛症
- 壓力大/容易緊張或焦慮
- 情緒低落

工作坊會逢星期五舉行,四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建議參加一整個療程,會得到最明顯效果。

日期: 2014年 5月2日
時間:
7:30 -8:30 pm (請早十分鐘到場準備)
地點:Rm 805,  灣仔英皇集團中心
費用:每節/ $380/人 (只限4位) (
請來電或以電郵報名,安排過數。)


報名請 email : hansdeback.hk@gmail.com
 
或 whatsapp 9507 5759 / 914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