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滿】春季能量大掃除工作坊 Emotional Detox & Recharge




回顧過去三個月,在工作、家庭、感情、健康等方面,你累積及承擔了多少負面經驗?是時候將它們清理掉,好騰出空間來接受新一年你想吸引並獲得的豐盛能量!

這是一個集體療癒的工作坊,透過我們輕鬆的引導及帶領,將你生命裏不再需要的統統交還給宇宙,為自己準備全新空間,去迎接及讓新的能量、祝福、和豐盛流向你。

日期:4月3日(星期四)
時間:7:00 pm – 8:30 pm (6:45pm 可進場)

 工作坊內容:能量大掃除
豐盛交換:
$220/人 (早鳥價:$ 200, 請電郵安排過數)

日期:4月10日(星期四)
時間:
7:00 pm – 8:30 pm (6:45pm 可進場)

工作坊內容:深層放鬆之夜之迎接新能量
豐盛交換:
$220/人 (早鳥價:$ 200, 電郵安排過數)

 
同時參加以上2個工作坊的朋友,效果會事半功倍!大家也快快來體驗能量大清洗後的效果。
 
報名方法:請電郵 jasmine.hui09@gmail.com 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