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夏威夷水晶學院

【世界知名和權威水晶大師】



Katrina Raphaell (卡崔娜.拉斐爾) 是世界知名和權威的水晶大師, 曾著寫數本暢銷的水晶書籍,全球總銷量超過三佰萬本。在1986年創辦高等療癒藝術水晶學院 (Crystal Academy of Advanced Healing Arts), 簡稱「夏威夷水晶學院」 。

 

 

 

 

【夏威夷水晶學院】

Katrina Raphaell在80年代首次發佈古文明 列木里亞 (Lemuria) 和亞特蘭提斯 (Atlantis) 的眾多神祕水晶智彗和水晶排列療癒藝術, 並推廣全球水晶能量修煉和發展。「夏威夷水晶學院」可能是全球唯一有國際認受性的權威機構提供有系統的水晶療癒證書課程。在世界各地也有「夏威夷水晶學院」專業認証的水晶療癒師為大家作出水晶療癒 。

 


茉莉也有幸是亞州小數師承「夏威夷水晶學院」的療癒師,並持有國際認可水晶療癒證書課程的專業水晶療癒師,為大家服務。